放飞自我的小号

都不是故事 都是心灰 重要的不是爱情 是你们一起

我其实恍惚的都要不记得他说什么了
第一个想起来的是,“恭喜女团夺冠啊?不用恭喜,我们是正常水平”
正常水平让我笑死
蹲在楼道阶梯抽烟,一边抽一边看,被烟辣了喉咙
微博吹了一大堆了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困 不想睡
念大学第一条开学典礼,校长说过一句话,从今往后,电影将成为你们生命的表达形式。
他们也是这样吧。
一边唏嘘一边想起好多事。放肆矫情

邱老师,还是耿直,不会说话,老秃噜嘴说到不合适的地方,又跑火车一样圆回来,圆不回来就抛给他侄儿圆。傻的可爱,又分明能看见世故磨掉得样子了。然而他一笑,45度角的时候,瞬间就回到一见倾心的少年时后,面对孔令辉,在球台前压下身子。颧骨棱角,脸颊一点点凹陷,眉毛压着,眼睛里都是火光。
可玘的糖,飞了,耿直的邱老师,“玘哥说我侄儿,玘哥说的对”
嗯,说的对。
耿耿直直一张脸 说话老是含糊 真傻 真的 学会用手机跟朋友视频电话的老年人 他的品味还是很奇怪 那样的角度也能吹博吹的飞起 还很自然的说我的确比他帅一点 好像活在80年代得人 又被世故磨得圆滑了 知道打哈哈 知道跑火车 秃噜嘴了就让他侄儿来接他根本意义不明接不下去的话
没什么内容的直播,吹了博儿,说玘哥累了,没在
不聊自己
想听他说点家常 乒乓球以外的生活
真的特别亲切 特别好
试图用挂电话的方式吓人
直播播成视频电话这是第一个
有的没的听懂听不懂的一直絮絮叨叨说
然后又在问怎么留回放 今天播这么久时间够不够
特别好的一个人
记不住自己微博密码,记住粉丝说留回放,提前通知,一直说我答应他们晚上播来着

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张继科直播的时候说,不知道退役干什么,没想好
乒乓球真的写进命格里

邱老师,看着他45度的样子,就想起他18岁打波尔
虽然大金链子不戴了,穿着圆领T,也看不见衣领乱飞的样子。头发理得平整,刘海服帖在脑门上,太憔悴,眼袋很重,但是还是那个少年,18岁梗着一口气,拽上袖子裤腿在球台边吹了一口乒乓球,跟拍子说着悄悄话,天不怕地不怕,一战成名的少年

没有走,带着川军强势归来 创造历史
非常厉害,非常脾气
姑娘们手拉手,你举起大拇指
全场高喊邱贻可
那一刻 回来的感觉太真实了 太真实了

这几天 从六小龙二王一马五虎上将三剑客齐聚 炸到小朱似曾相识的小动作 范姑娘深得真传的操
时光恍惚,时代更迭,但红旗升上去了,永不落幕

最喜欢看他们直播时眼里的神采
璀璨夺目过 低谷失意过 不谈结果 因为都没有结束
从金戈铁马到解甲归田
翻天覆地活到云淡风轻
眼神从没变
球拍还在心里



包括以前看视频和去谦祥益的两次,看见老先生们说话,眼里神采奕奕,风骨不减当年,一样一样的。
对一件事的努力和热忱刻进了血肉里,却一点又不单薄。

好羡慕这种热忱和坚持

一辈子爱成一个模样

评论(15)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自我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